喜报:学校代表队斩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信息类大数据应用开发赛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36来源: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 韩树河

  2024年“中国银行杯”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信息类大数据应用开发赛项(师生同赛)于1月13日在南京举行。学校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韩树河老师与徐同政、李骋、董鑫鑫三位同学组成的四人团队在杨洋老师的指导下,与来自全省38所高职院校的152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斩获该赛项一等奖。

  大数据应用开发赛项主要内容涵盖大数据平台搭建、离线数据处理、数据挖掘、数据采集与实时计算、数据可视化、综合分析共6个模块的内容,重点考核参赛选手对大数据专业知的具体应用及团队合作等方面的综合素养与能力。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代表队沉着应战,全力以赴,充分展现出团队较强的专业技能、团队合作能力。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竞赛,专人负责,聚力攻关,及时为竞赛团队解决问题,并采取教师团队、学生团队以老带新的多梯队形式保障赛项的传承与活力。通过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进一步检验了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水平的新成效。